「以茶會友」──美加茶園園主張美加、()榮光很榮幸有此機會向大家問安!


美加先生製茶祖傳八代,薪火相傳自幼十二歲起習茶,至今有六十餘年製茶經驗,茶藝門子不計其數。由於地形、土壤、氣候及精湛技術,茶園以種植正欉鐵觀音為主,亦有正欉水仙、金萱、翠玉、包種等。金萱和翠玉特別授台北市建設局、台灣省茶葉改良場審核全省獎勵推廣。目前茶園耕種面積有23公頃,產品受各界讚揚及肯定。


為了推廣中國茶文化本土及國際化,美加父子不遺餘力提升茶葉品質,精研製茶技術,多年來常被應邀各茶文化活動及國際間中、日、韓茶文化交流。美加先生於民國七十一年及八十年曾榮獲模範農民及數度得到全國性最高茶藝獎。美加夫人(陳鑾女士)亦於民國八十年接受十大傑出農村婦女──「神農獎」之最高榮譽表揚。


美加茶園所自產之正欉鐵觀音茶、正欉水仙茶、正欉金萱茶,於民國八十七年榮獲全國消費者協會「消費金牌獎」,八十八年更榮獲第五屆最高榮譽「菁英獎」。於九十一年度再度榮獲中華民國工商經貿協會全國十大消費者滿意「金商獎」。


在這多元化的社會需求下,美加茶園謝謝顧客的鼓勵及支持而推出茶藝品茗、休閒聚會之心怡地點,希望您能不吝多加利用。

「指南山麓好風光」,美加茶園以最自然、最淳樸、最親切的心情,期待您的相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3819

電話:(02)293862772939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i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