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再去一次貓空吧~

順著路旁的小徑,下坡而行,繞過屋角看到「茶棚」,棚內原木桌椅擺設井條有致,放眼望去,看到大台北地區的景觀,美加茶園予人無爭的山居古趣。 美加茶園,聽起來一點也不詩情,也沒有古意,與貓空地區的其他休閒茶園相較,似乎少了些許味道,但是「美加」卻是該茶園主人的名字,也是美加茶園的創始人。   美加茶園製茶祖傳至今第九代,薪火相傳製茶經驗與技術,鐵觀音茶、水仙茶和金萱茶的「正叢」茶種,屢獲大獎,也成為美加茶園的最佳招牌與口碑。   茶園主人利用農具做成的燈具,格外引人注意,讓人讚嘆茶園主人的巧思、巧手外,對古物懷舊之情也幽然而起,夜色漸暗之際,台北市的夜景盡在美加茶園茶客的眼中。   從茶行轉為休閒茶園,從簡單的喝茶、試茶、買茶,轉為以茶藝、茶餐為主的茶園,十二年的時間,美加茶園自有其獨樹一格的特色,讓喝茶成為輕鬆而有樂趣的休閒,品嚐炒葉飯、燻茶雞、茶蝦沙拉及炸茶丸等以鐵觀音、包種及金萱入味的茶餐,與茶園主人聊聊貓空的製茶歷史,美加茶園有知性的一面。

美加茶園的營業時間,平日從上午十時至凌晨二時,假日延長至凌晨四時,洽詢電話:02-29386277。

http://www.batlab.net/~kobi/h2/viewthread.php?tid=2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ji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